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采蘑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小白兔一家,兔寶寶特別的喜歡吃蘑菇,而且它基本吃遍了森林裡的各種蘑菇。這不,它們家儲存的蘑菇吃完了。於是,兔媽媽叫兔寶寶自己去森林裡去採摘一些蘑菇來。臨走前,兔媽媽千叮囑,萬囑咐,說:“兔寶寶,顏色鮮艷的蘑菇千萬不要採摘,它可能是毒蘑菇,吃了毒蘑菇肚子會疼的。”兔寶寶說:“知道了,媽媽。”說著,它就拿着一隻籃子就出門了。

  兔寶寶,一路上又蹦又跳的,還唱着歌謠,可開心了。不一會兒,它就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大片蘑菇。它開心極了!兔寶寶忙跑上前去,呀!有這麼多的蘑菇,它看看這朵很大,又看看那朵,這麼新鮮。它恨不得全都摘走,可是,就這麼一隻籃子,放不下呀!於是,它就坐下來,想着:要不我先把肚子填飽了再說。於是,兔寶寶,看到有一朵特別美的蘑菇,它心想:這朵肯定很好吃。於是,它就摘下來“啊嗚”一口就吞到肚子里去了,等它吃飽了。它就開始採摘蘑菇。不一會兒,它就摘的滿滿一籃子的蘑菇就回家了。等它到家的時候,它的肚子突然痛起來了,痛得直打滾。這下可急壞了兔媽媽。兔媽媽趕緊請山羊醫生來看病,山羊醫生一看這個癥狀,就說:“兔寶寶一定是吃了毒蘑菇,中毒了,趕緊吃下這個葯,就會好的。”兔寶寶吃下了山羊醫生的葯,果然,肚子就不痛了。

  兔媽媽對兔寶寶說:“以後,千萬要記住,不能吃顏色鮮艷的蘑菇啊!”兔寶寶很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不過,它也記住了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