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你,會原諒我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你,會原諒我的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時代莫被感情困擾,讀懂涵苞未放的季節,望青春不老。我懂你,會原諒我的。

  所謂的永遠,終逃不過時間。當我們在不一樣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獨的想念,心底的疲累總有一天會擊潰整個愛情的圍牆,愛情在這樣的世界里變的脆弱,當等待從最甜蜜的守侯變成了最殘酷的煎熬,心會累,愛會冷……所以,你能握的住就緊緊的握住,你不能握住,就傷心的放手。

  愛情是可以讓你坐火車坐飛機甚至僅僅目睹明月便可感受彼此的一股永不衰竭的能量。愛情是一雙纏綿的雙手讓你悱惻不已而無怨無悔,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人生苦短,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讓人生超速,讓時間留步。

  讓愛情遲到。讓煩惱遠離。讓快樂奔跑。讓知識在笑容中溢出。

  山東德州德城區德州二中三年級:張淑靜

您正在瀏覽: 我懂你,會原諒我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你,會原諒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