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泉山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泉山的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過“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我在暑假裡去了這樣一處地方——蘭州五泉山。

  去的時候是我小姑帶着我和奶奶去的,我們乘公交車去五泉山,到了站,我們下車了,五泉山門口全是一些賣古玩的小攤點,進了山,氣一下變了,山裡有一大片荷花池,花是粉紅的和白的,但池裡的魚可多得數不清了,有金色的,黑色的,紅色的······,山路的兩邊流着細細的泉水,往上走一走,有一個泉眼,裡面流淌着清澈而冰冷的泉水,我喝了一口,很冰胃,但用來洗臉還真不錯,山路兩邊全是枝繁葉茂的大樹,翠綠一片,十分好看。

  從山門走去,沿着中間的通道直上,有蝴蝶亭、金剛殿、大雄寶殿、萬源閣、文昌宮、地藏寺、千佛閣等。古廟宇依山就勢排列,當然最有名的還是那五眼泉——甘露泉、掬腺、摸子泉、惠泉、蒙泉,它們都有各自的故事,而五泉山也因此而得名。

  如果你去了蘭州,一定要去五泉山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五泉山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泉山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