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10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10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好似火箭一般地沖了出去。操場上可真熱鬧啊!操場的四面八方都站滿了同學。 

  中間的同學最多了,他們都是三、四、五年級的同學,他們有的丟沙包,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可有趣了。你看那些大一點的同學正在丟沙包呢,他們分成兩隊,一對進攻,一對防守,只見進攻的同學扔沙包扔得可起勁了,可是防守隊的也不斥弱,一個防守的同學海底撈月般的抓住沙包,只聽裁判說:“防守隊贏了!”他們蹦着,跳着,多開心啊! 

  再看,一、二年級的同學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當老鷹,同學們當小雞,小雞們被老鷹一個個捉住,他們玩的可真高興啊。 

  課間十分鐘真是豐富多彩啊!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10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10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