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核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文縣,那裡的特產有很多:党參,木耳,香菇,花椒......我最喜歡的是核桃。 

  “七月核桃八月棗”,每年的農曆七月,大批的核桃成熟了。長成的核桃有乒乓球大小,外皮是翠綠翠綠的,上面還有一些小白點,像穿了一件棉衣。熟透的核桃會自己把外面的皮脫掉,掉在地上。脫掉外衣的核桃是黃色的,有點像木頭,上面還有一些坑坑窪窪的花紋,渾身硬梆梆的。砸開這層硬皮,就看見裹着黃色內衣的核桃仁了。核桃仁像人腦一樣,表面有一些彎曲的深溝。新鮮核桃仁很好吃,剝去內衣后吃起來又脆又香,還有一股甜絲絲的味道。晒乾的核桃仁油膩膩的,因為內衣已經剝不下來了,還有一點苦味。不過,干核桃更容易保存。 

我很喜歡吃核桃,因為它不僅好吃,而且可以健腦。

您正在瀏覽: 核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