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還記得第一次上幼兒園,媽媽把我直接抱進去報了名,轉身就準備走,我反應極快,一把抱住媽媽的腳,不肯放手,可媽媽好“狠心”,把腳一擺,走了,我淚汪汪地望着媽媽的背影,便找朋友玩,但是沒人理我,我好委屈,一屁股坐在座位上,生起悶氣,仍沒人理我。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突然,一個我想了好久,媽媽都不買的玩具擺到我面前:“別哭了,你哭得像“水雞”啊!你哭我就不和你玩嘍!”我接過去,抬頭一看,怎麼是她?那個受老師喜歡的女孩,我擦乾了淚,把玩着玩具。從此以後,爸媽送我時,我一想起她,淚水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了,父母還表揚我是個好孩子呢!這樣,我和她從沒鬧過矛盾。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長大了,我走進小學的大門,感到陌生,驚慌不定,也特想念那個女孩,走進教室,哇!她在這兒!我本能地燦爛一笑,她朝我擺了擺手。“早上好!”我說。“好哦!”同學們歡呼。上學的時候,老師要求好嚴!眨眼到了三年級,我終於當上了值日生,可以管人了!當我站在門口時,我心中興奮無比!還有一次,無意中我和她得了獎,還是楚才杯呢!日月如梭,一下到了六年級,我要離開母校了,我嘆了口氣。  

  當我想起將別離童年,別離快樂的童年,當我想起幼兒園的無知,一年級的歡樂,三年級的興奮,我總流下傷心的淚。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小作者:陳欣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童年,是首快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