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完晚飯。我們一家人去逛超市。

  到了超市裡,那裡人可真多呀!原來,是超市在搞促銷。難怪人這麼多。我們推着推車,一邊選購所需的商品,一邊看看有什麼促銷的商品。我們走着,走着。忽然,看到有一個小朋友,在買散裝餅乾的地方停留下來,眼睛緊緊地盯着餅乾,他環顧一下四周,看有沒有人注意他,他眼睛瞄到我的時候,看到我正瞪着他,他的手就老實了一下,本來剛要伸出去的手,就縮了回來。當我正要離開的時候,那個小朋友動作是如此的快,他順手拿了一塊餅乾往嘴裡一塞。我剛要上前去阻止的時候,只見那個小朋友的奶奶把他領走了。哎!有這麼教育小孩的嗎?什麼也沒有說,就把孩子領走了。

  其實,我想,那個小孩知道拿之前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至少他還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但作為大人,應該教育一下小孩子,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可是,那個老奶奶什麼也沒有說。我覺得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