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和鴨梨和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和鴨梨和桃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蘋果和鴨梨和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鴨梨作文 蘋果作文 吃蘋果作文

  在一座果園裡,有三棵不同果實的樹被種植在一起,當果實成熟的時候,這三棵樹的果實開始了爭論。最先發言的是蘋果。蘋果說:“我認為我是最好的水果,因為我吃起來香,味道很濃郁,而且我是最常見的水果,當然是最好的。”這時候鴨梨開始嚷嚷起來了。“誰說的,誰說的,我才是最好的水果,因為我清涼敗火,吃起來很脆,還很甜,怎麼看我才是最好的水果。”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桃子終於發話了。桃子忿忿不平地說:“你們聽說過吃一個蟠桃活千歲萬歲的事情嗎?而且我有你們兩個的優點,誰不願意長生不老呢?即使想長壽也要吃壽桃,還是我們桃子。所以說桃子才是最好的水果。”

  正當三個水果你爭我吵彼此不休地爭論的時候,一個矯健的身影飛快地從遠處跳過來。這把三個水果嚇了一大跳,只見有一隻齜牙咧嘴的猴子跳了過來,在三棵樹之間蕩來蕩去。猴子說:“剛才我好像在聽你們爭吵什麼,什麼最好的水果。”蘋果說:“對,說的是我!”其它水果紛紛說:“是我!是我才對!”猴子轉了轉眼珠,笑眯眯地對水果們說:“你們都說自己是最好的水果,可是你們怎麼證明自己是最好的水果呢?”

  “這個...嗯..."三個水果都紛紛說不出話來了。猴子又說:”我認為判斷出誰是最好的水果嘗一嘗才知道,怎麼樣?“”好,那就這樣好了。“水果們紛紛同意。猴子的肚子發出了飢餓的響聲,然後迫不及待地就爬上樹摘桃子吃。不一會,桃子樹上的桃子都被猴子吃光了。猴子吃得很飽,蘋果和鴨梨急忙問猴子誰才是最好吃的水果,猴子笑着說:”我們猴子最喜歡的食物是桃子,如果問我們猴子最好的水果當然是桃子了。雖然我幫不了你們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只剩下你們兩種水果,成為最好的水果的幾率不就更大了嗎?“說完,猴子一個瞬間就跳走了。

  只剩下蘋果和鴨梨沉默無語。

您正在瀏覽: 蘋果和鴨梨和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和鴨梨和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