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裡的那樹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裡的那樹桃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春天,桃樹開始發芽了,一個個小芽像一個個小娃娃剛睡好覺醒來,探出小腦袋。 

  到了春末夏初的時候,桃花就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遠遠望去,那樹美麗的桃花就像一位扭動着腰肢的仙女。走近一看,桃樹上那無數朵桃花像一隻只美麗的紅蝴蝶。那一朵朵桃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一對對正在談情說愛的戀人,親親密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已經怒放了。每當我從桃樹下走過,總想多看幾眼,也總能聞到一股清雅、幽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到了秋天,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秋風中颯颯作響,既像是在竊竊私語,又像是在輕快地歌唱,好像傾吐着他們為美化校園,妝扮秋天之後的喜悅。 

  冬天到了,桃樹像被冬爺爺剃了光頭,正在暗暗地孕育着新的生命。 

  校園的那樹桃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裡的那樹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裡的那樹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