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幹部落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落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班又重新進行了班幹部的改選。我也參加了此次的競選活動。

  今天,班主任公布了班幹部的名單。可我卻是榜上無名。我很失望,我覺得論成績,我現在在班上雖然排不上數一數二的,那也基本上算是優等生的行列了,怎麼還輪不到我當一個小小的班幹部呢?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垂頭喪氣的回了家。媽媽問我:“怎麼了?這麼無精打採的。”我說:“我班幹部落選了。”媽媽說:“沒事!重要的是要吸取教訓,找出自己的不足,下次再來過,還是有機會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稍微舒坦了些。“可我不明白,為什麼比我成績差的人都能當選呢?”我疑惑的說。“那個同學雖然成績比你稍微差了些,但是她能力還是有的,老師是不會看錯的。”媽媽說道。我仔細的想了想,媽媽的話說的到也有道理的。媽媽接著說:“你現在要做的是不但成績要保持住,能力也要提高,你看你做事情這麼慢的,學習效率要高,一步步的腳踏實地的去做。”我點了點頭。

  經過媽媽的一番分析,我的心情豁然開朗了。我相信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當上班幹部的。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落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落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