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群的小雞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陽光燦爛,雞媽媽領着剛出窩的雞寶寶來到我家門前的草地上。這些雞寶寶走起路來可有趣了,這隻摔倒剛起來,那隻又撲的跌倒了,走在最後的黑寶寶乾脆躺在草叢裡曬太陽。

   雞媽媽教雞寶寶吃草葉、捉蟲子,早已忘掉了那隻黑寶寶。

   離草叢不遠的石堆上,懶貓在睡大覺。一個懶腰,醒了過來。咦,小雞!懶貓樂呵呵的,大概在想,好久沒吃到小雞肉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懶貓弓起背,猛地跳下石堆,又慢慢地朝黑寶寶走去。黑寶寶不知道此時的危險,仍然在曬着太陽。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雞媽媽急忙趕來了,邊跑邊咯咯咯叫着,脖子上的羽毛也豎了起來。呵,好威風啊。懶貓一見,竟嚇得後退了幾步。雞媽媽展開翅膀,用堅硬的嘴向懶貓啄去,懶貓幾個後退,連忙回過頭,撒腿就跑。

   雞媽媽用嘴梳理着黑寶寶的羽毛,輕輕地安慰着,把黑寶寶領回到雞群里。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