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裡養了一隻小雞。小雞剛出生的時候毛茸茸的,走路東倒西歪的,可愛極了。長大后,它漸漸地長出了翅膀,兩隻大“腳丫”帶着它到處跑,它變成了一隻淘氣的小雞。 

  奶奶在院子里的小花園裡種上了茄子和辣椒。小苗綠油油的,我天天給它們澆水。可是有一天,小雞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小苗上的葉子和花骨朵兒都吃光了。看着光禿禿的小苗像一個個“光桿司令”,我生氣地把小雞關了起來。第二天,看到小雞在籠子里挺可憐的,我又把它放了出來。只見小雞又飛快地跑進小花園裡,對着月季花就使勁啄了一下。可是它的力氣太小了,不但沒有把葉子啄下來,自己還摔了一個“屁股墩兒”,逗得我哈哈大笑。小雞看到我在笑它,跑過來在我雪白的襪子上踩了兩隻黑腳印。唉,這隻淘氣的小雞,我真拿它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