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天鵝

  一天,一隻小天鵝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它想讓別人說它漂亮。

  於是,它飛上藍天,它看見一隻小螞蟻在跑步,上去對小天鵝說:“小螞蟻你說我漂亮嗎?”小螞蟻上氣不接下氣的回答道:“我正在跑步,你漂不漂亮管我什麼事呀。”小天鵝聽到這話它就不高興的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小天鵝看見雞媽媽正帶着小雞把食物搬回家,小天鵝飛到雞媽媽的前面說:“小雞你看我漂亮嗎?”雞媽媽放下食物把小天鵝罵了一頓。小天鵝生氣的飛上了天,正在這時一隻小熊拿着行李正準備去旅遊,小天鵝飛到小熊的身邊,小熊看見小天鵝就說:“小天鵝你能幫我提行李嗎?”小天鵝回答說:“你說我漂亮我就幫你提。”小熊說:“我就不說你漂亮,我還說你丑。”聽到這話,小天鵝氣得連忙飛上了藍天,小天鵝找到一條清澈的湖它就落了下去,小天鵝傷心的哭了。這時一隻青蛙看見小天鵝在哭就問道:“你為什麼要哭呢?”小天鵝傷心的說:“別人都不說我漂亮,還有的說我丑。”青蛙又說: “你美是真的,但你要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聽到青蛙的話小天鵝連忙向小雞飛去說:“我來幫你搬。”小雞高興的說:“謝謝你,你真漂亮。小天鵝說:“不用謝,我還要去幫助小熊呢。說著小天鵝飛走了,它找到小熊,並對小熊說:“我來幫你提。”小熊高興的說:“謝謝,你真漂亮。”小天鵝也高興極了。

  它高興的飛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