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世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世博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今天翻作文本時找到的一篇以前的習作,感覺值得回憶,大家別見笑!) 

  2010年8月5日那天,我終於目睹了上海世博會的風采。 

一過安檢處,我就像魚兒游入大海一般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形狀各異的建築物:有的像一隻白色的巨碗,有的像一座宮殿,有的像一塊方形的蛋糕,有的像一隻白兔,有的像一個巨大的遊樂場…… 

  我第一個參觀的、也是令我最銘記於心的場館是加拿大館。加拿大館是一座半包圍狀的咖啡色建築物,再定睛一看,它的形狀又像英語中加拿大的首個字母“C”。加拿大館的外牆材料採用的是加拿大紅杉木,這體現了其關注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理念。加拿大館的主題是:宜居城市,包容、可持續、創造性。一走進加拿大館,就像是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從牆壁上方流出的瀑布,瀑布呈現各種畫面。當人們用手觸摸瀑布時,畫面也隨之變換。忽然,我發現一位說著一口純正普通話,個子高高的外國人正在那參觀,旁邊還有許多人圍着,我覺得那個人挺眼熟的,就問媽媽那個人是誰呀?媽媽說:“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山呀!”我急忙跑到大山身旁。很幸運,他發現了我,並熱情地邀請我騎上了“輪轉之都”。“輪轉之都”是一輛固定的自行車,遊客可以一邊“騎車”一邊在屏幕上領略加拿大的風土人情。我邊騎邊看,突然發現我騎的越快,屏幕上的風景變化得也越快,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神奇啊! “輪轉之都”使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隨後媽媽又領我看了好幾個館,由於參觀中國館的遊人太多,需要提前預約,所以沒有預約上的我們只能“望館興嘆”了。 

  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天已經黑了,望着燈火璀璨的世博園,我依依不捨地跟着媽媽向停車場走去。 

  世博園,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世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