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西紅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把西紅柿種子埋下了土。我用期望的心情希望我種的西紅柿快快發芽!

  種下以後,我每兩天給西紅柿澆一次水。過了幾天,它發芽了,可它只長出了一個苗,但是我對它的信心卻沒有失去。沒幾天,又出現了三個苗,每個小苗長着兩片嫩嫩的葉子,綠油油的,非常可愛,我興奮極了!我對它更加充滿了信心。等它長大以後,皮膚毛絨絨的,長着一片片嫩綠的葉子,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成了四個漂亮的仙子,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天天培育我成長,等我開花以後,一定要多給你結點果子,讓大家吃個夠。”為了給小苗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我給大花盆裝了一些土后,把可愛的小苗移了植。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一個月,我最期盼的時刻到來了,莖上開花了,一朵朵小黃花,就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如今,我的小西紅柿已經長出一兩個青的了。

  小西紅柿雖然沒有我們的王冠,但是它有一顆“心”,會感受到我們對它的期盼和希望。它是我勞動的第一個成果。今天,我仍在等待之中。

  三年級:開心小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