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寶寶系列1——蠶寶寶來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系列1——蠶寶寶來我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蠶寶寶系列1——蠶寶寶來我家 標籤:蠶寶寶作文 養蠶寶寶作文 蠶寶寶日記作文 可愛的蠶寶寶作文

  今天中午,媽媽接我時買了一片桑葉和4隻小小的蠶。由於氣溫高,回到家后桑葉就有點幹了。於是我查了電腦後知道幹了的桑葉可以用水浸泡一個小時,再放到紙上,讓紙把水吸干后可在給蠶寶寶吃或放入冰箱保險。於是我按這個辦法去做,可蠶寶寶死後也不下來,於是我準備開始找桑葉模式了。

  五點多上完課外班后,我直接跑到小區後院,看看有沒有桑樹葉可以摘。可到了後院,別說桑樹葉了,就連一個長葉子的樹都沒有!回到家后媽媽在網上買了60片桑葉和5元60粒紅黃綠彩色蠶卵。

  第二天,救命的快遞叔叔卻遲遲不來,眼看蠶寶寶就要餓死了,我爸爸忍不住了,說:“我們再買2隻蠶,讓老闆給我們2片葉子吧!”於是我和爸爸費盡口舌地說服摳門兒老闆多給了我們一片桑葉。

  手捧這來之不易的救命之葉,我飛快地抱回家,為了節約蠶寶寶們的乾糧,我把一片桑葉剪成兩半。看着蠶寶寶們撲向新鮮的桑葉,吃的美滋滋的,發出沙沙的聲音,我感到很快樂。我盼望它們不久就會吃成大白,生下更多的蠶寶寶。我發財啦!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系列1——蠶寶寶來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系列1——蠶寶寶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