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老師:

  您好!

  首先,我祝你新年快樂!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又是一個學期過去了。而你離開我們也剛好是一個學期,我們都非常的想念你。不知道,你在新的學校里的學生是否聽話?還是像我們這樣,經常調皮搗蛋,惹你生氣呢?

  記得剛入學的那一年,我什麼都不懂,吃飯也經常掉飯粒,而且,每次都吃得最慢。可是,你並沒有很嚴厲的批評我。而是在一旁對我說:“孩子,慢慢來,別噎着了。”漸漸地,我吃飯的速度快起來了,飯粒也不再掉出來了。

  在過去的歲月里,你一直用心呵護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使我們獲得了許多知識。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你總是嚴厲地批評我們,每當我們受傷了,你又像媽媽那樣關愛着我們。每當我們取得可喜的成績時,你總是告訴我們“驕傲使人落後。”

  周老師,希望你有空的時候,能看看我們。我們已經長大,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淘氣了。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謝謝您的教誨。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送上我最美好的祝願。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謝盈

  2017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