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日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今天的值日生,放學后小明在教室里拿着掃把掃地。

  忽然,小明聽見教室里傳來一陣聲音,小明抬頭一看,沒有人啊。於是,小明又繼續掃地,可是聲音又傳來了,這回小明聽清楚了。只聽見,一陣聲音傳來。“桌子,你看你,臉都花了,哈哈”,“椅子,你還好意思笑我,你看你,腿都瘸了!"唉!這小胖子,一點也不愛惜咱們,上課的時候,拿鉛筆把我的臉都畫花了,坐在你身上一點也不老實,把你的腿都坐折了。"椅子接著說:“明天我們一定要給這小子點教訓,讓他摔一跤!”

  小胖子,難道他們是在說我嗎?小明一邊想着,一邊往自己的座位那看去。只見桌子上一道道用鉛筆畫的痕迹,是自己上課的時候走神,亂畫的,還有那椅子腿,有一條也折了,我說怎麼坐的不舒服呢!想着想着,小明臉紅了,我得趕緊把他們修一修。

  小明趕緊去門衛那要來工具,把椅子腿固定好,又拿抹布把桌子擦乾淨。幹完這些事,小明繼續掃地,這時,聲音再次傳來。“桌子,桌子,這小胖子還挺懂事的”“椅子,椅子,你說的對,這小胖子還滿懂事的,明天我們就不教訓他了,哈哈!”

  聽到這些,小明撓撓頭,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值日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