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包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包妹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淘氣包妹妹 

 

  嘿!我想大家一定都看過《淘氣包馬小跳》這部動畫片吧?那裡的馬小跳真淘氣啊!一會兒把牛奶弄灑,一會兒吃錯藥上了醫院,一會兒……呵呵,可是我妹妹比他還淘氣。你不信?等會兒你看看這裡的家庭鬧劇就知道了。 

  有一天,我看見妹妹正在冰箱前跳來跳去。親愛的朋友,你一定非常好奇吧?就連姐姐都湊了過來一臉迷惑地問:“她在幹啥?”而我知道妹妹的心思退到一旁笑了起來。姐姐又追問;“到底怎麼了?”我說:“她一定是想吃糖。”“妹妹平時最愛吃糖了,吃的滿口蛀牙。我要幫她!”我正在美滋滋地想着。我不禁抬頭看了一眼,呀,不得了了!妹妹搬來椅子正要夠糖!我怕她跌下來,一臉無奈:“行了,我幫你。”說著我往前走去。誰知妹妹把我推開,瞪圓了眼睛說:“我自己拿!”說罷她拿完糖走了。只留下驚訝的我和姐姐。屋裡一點兒聲也沒有,我快受不了了。最終姐姐打破了這難受的沉默:“我看她忘吃藥了!”我氣憤極了,便大聲說:“這哪像忘吃藥?根本就是吃錯了葯!” 

  還有一次,我買了一盒蛋糕。我本想把它藏起來,但轉念一想:妹妹是個貪吃鬼,任何好吃的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聞到香味兒,準會“飛”過來。於是,我打開盒子準備吃掉。突然,有一隻大手向我伸來。我的手開始不聽使喚了。可我還是緊緊地抓住盒子。“啊!”不知怎麼了,盒子“飛”了出去,又被另一隻手接住了。我定睛一看,妹妹正在津津有味兒地品嘗着我的蛋糕。我怒火中燒,大聲喊道:“死格飛!你幹啥?” 

妹妹調皮地說:“聽見你說蛋糕我就來了。”突然,妹妹覺得不對勁兒。猛地睜開眼睛,看到怒氣沖沖的我,一時慌了神兒。一下把蛋糕扔到桌子上,轉身就跑。這時,哥哥冒了出來,大聲叫道:“想跑?做夢!”說著,從腳上拿下拖鞋,叫一聲:“看我的,托板兒飛鞋!”一下子扔了出去。妹妹一看,當場嚇得倒了下去,而那拖鞋卻偏偏不巧被我接住了。我走了過去:“哥,你怎麼來了?”哥哥笑着說:“看她那麼浪費我就來了。” 

  聽了這些事,你覺得妹妹淘氣吧?夠好笑吧?不過,我還有更好笑的事呢!等有時間我再慢慢地給你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包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包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