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藝術作文

  競選表演藝術家

  鼓樓小學三(4) 董睿彤

  今天,我們作文班玩了一個遊戲“競選表演藝術家”。

  老師做了幾張紙片,上面就是表演內容。遊戲開始了,第一位上場的是彤彤,她抽到的是 “傷心地哭”,只見她頭仰着,張開大嘴“哇哇”地大哭起來,可是她怎麼也掉不出眼淚,表演地一點兒也不像,她頭腦一轉,馬上用手蘸了點唾沫塗在臉上當眼淚,這可真是個好辦法。第二個上場的是捷捷,他抽到了“啜泣”這個內容,可他不知怎麼能演好。他把左手放在嘴邊,豎著中指想辦法,可他真不知道該怎麼演,就問了問老師,老師對他說:“你小聲地哭就行了。”他按照老師說的,笑眯眯地哭了起來。第三位上場的是博博,他抽到了一張“又哭又笑”的內容,讓人哭笑不得,真有趣!輝輝他抽到了“閉嘴微笑”,他抿了抿嘴,下巴好像裂開了一樣。

  遊戲結束了,開始發獎了,同學們覺得彤彤表演的很好,就評了她,老師喊彤彤上台領獎。大家好羨慕彤彤呀!彤彤走了過去,老師給了她一個黑板擦,她很好奇,老師詭秘的一笑說:“誰是表演藝術家,就要幫老師擦黑板。”

  哈哈,同學們的笑聲快把屋頂掀翻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