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隊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班隊課,班隊課的主題是——節約用水。

  班隊課開始了,只見主持人先朗誦了一首詩歌:“水是生命的源泉……”她朗誦的是那麼的好,以至於我們都被陶醉了。接着,主持人播放了幻燈片,上面的圖片都是些那些乾旱地區,莊稼都枯萎了,河裡的水都沒有了,他們嚴重缺乏水資源,有的甚至渴死了,真是慘不忍睹啊!而畫面的另一側,則是一些大人也好,小孩子也好,都是在浪費水資源,比如,上完廁所,洗手時的水龍頭沒有擰緊,有的人在洗碗的時候,任由水“嘩嘩嘩”地流着……等等。這種種浪費水的現象真是舉不勝舉。這兩幅畫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是呀!現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是越來越少。因此,保護水資源是一件非常艱巨的任務。而作為我們應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節約用水,呼籲人們不要浪費水,不要污染河道等一些宣傳工作。

  我覺得這節班隊課是非常有意義的。雖然班隊課結束了,但留給我們的是更多的深思。

您正在瀏覽: 班隊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