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的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作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鄒平縣長山鎮第二初級中學小學部三年級張晨旭 

  清明節假期很快過完了,同學們懷着快樂和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快樂的是同學們又見面了,課間可以好好地玩樂一翻;不安的是假期作業沒完成,害怕教師批評,他們差不多都是語文作業沒寫完。 

  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上講台,可以看出老師的表情是很嚴肅的。老師疾言厲色地說:“沒完成作業的同學舉起手來!”看到太多的同學沒完成語文作業,老師生氣地說:“這些同學都來前面站着!”大家聽了,慢吞吞地站起來,一步又一步低頭走到前面,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後悔。 

  老師又說:“一個一個輪流到講台上說說原因。”然後第一個同學到講台上慢慢地說起了自己的原因,直到最後一個同學說完原因。通過分析,這次沒完成語文作業主要原因是部分同學貪玩和不注意認真觀察造成的。 

  最後,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世界上沒有做不完的事,只在認真做,才能把事情做細做好。” (指導教師 李鎮)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