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到了,月亮上來了,星星卻撒了漫天,亮亮的,閃閃的,好似許多小胖娃娃圍着月亮,求她講故事呢! 

  看那七顆星,好奇怪啊。它是由七顆星圍成的勺子。哦,原來那是北斗七星。它不僅奇特,還能幫人辯路呢哩!勺口對着的是北方,勺柄對着的是南方。北斗七星不遠處,有一顆很大、很亮的星星,這就是北極星。如果你盯着它看,一架飛機從你眼前飛過,你會感覺北極星是五彩繽紛的。瞧!那邊還有一群星星,它們排成一列,像一串珍珠。突然其中一顆星顫動了一下,接着,旁邊那些星星也動了起來。哈!真是搖搖欲墜啊! 

  睡覺了,晚風吹拂着我的發梢,月光照耀着我的臉龐。我躺在床上數星星。1呀、2呀、3呀…·不一會兒就數糊了,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