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博餅,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博餅,我快樂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遙望天上皎潔的明月,我的心不由得飛向那熱鬧的博餅場面;飛向那一件件誘人的獎品;飛向那甘甜的月餅! 

  期盼已久的中秋佳節終於來臨了。我來到了小作家培訓班,前腳剛邁進教室,就被講台上堆積如山的禮品給吸引住了,一旁還有一隻大碗,六粒骰子。我心裡偷着樂,今天可要博餅啦! 

  果不其然,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向我們宣布:“今天是活動課,主題是‘我博餅,我快樂!’請你們把桌子排成兩個圓形。”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大家三下五除二,馬上布置好博餅現場。 

  老師一聲令下,博餅開始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了清脆的骰子聲。第一個博的是欣萌,只見她拿起骰子,輕輕扔下去,同學們都睜大了眼睛盯着碗里。骰子停了下來,大家一看,沒博中。我就對欣萌說:“沒關係,下次一定能博中。”欣萌微微地一笑。 

  一輪接着一輪,終於輪到我博了。我捧起骰子,心中默念:保佑保佑,來個“三紅”吧!禱告完畢,我搓了搓骰子,扔進碗里。所有同學都把眼睛睜得如銅鈴一般大。“叮叮叮”骰子彷彿是六位美麗的小仙女在碗中跳着優雅的舞蹈,她們盡情地舞動着身姿,遲遲不肯停下來。我扭過頭去,覺得希望渺茫。正灰心之時,突然有人叫道:“啊,‘三紅’!”我猛地回過頭去,一看碗里,真的是“三紅”!欣萌悄悄地對我說:“你的手氣真好!”這時,老師高興地遞給我一份豐厚的獎品,手捧獎品,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博,獎品愈來愈少了,只剩下狀元了。我們博了好久,還是沒有博中。這時我的耳畔傳來一聲驚呼:“琪博的狀元飛了!”接着又是一陣大笑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打聽才知道,琪博原來是狀元帶七,可一粒骰子飛出了碗。“一個多麼幸運的狀元就這樣飛了。”我不禁為他感到惋惜。緊接着,輪到陳琳博了,他捧起六粒骰子,仰面朝天對天花板喊道:“來個狀元吧,狀元和我乾杯!”接着就用力地把骰子扔了下去。同學們全神貫注地盯着骰子。天哪!狀元帶十二!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歡呼聲、驚叫聲……響成一片,匯成了一支歡快的交響曲。 

  “陳琳,你可真是個幸運兒!” 

  “陳琳,原來胖子就是福氣好啊!” 

  “陳琳,你可真是福星高照啊!” 

  “陳琳,下一年的博餅狀元可能還是你!”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打趣個不停。 

  我盼望着明年的中秋節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博餅,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博餅,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