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螃蟹爬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螃蟹爬出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睡的正香,忽然感覺胳膊有些疼,好像誰用鋒利的東西抓我一樣。 

  睜開眼睛一看,天呢,是一隻小螃蟹,我忙甩了下胳膊,把它撂在了地板上。你看它腹部朝天,爪子不停抓撓着,樣子可滑稽了。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可能是它聽出來我在笑它,就一用力,翻轉過來,慌慌張張橫到了門邊,再一動身子,躲在門後邊不動了。 

  它怎麼會出來呢?我記得昨天晚上親手把三隻螃蟹放在盒子里的啊,還怕它們悶着了,用釘子把盒子戳了幾個洞。它怎麼就爬出來了呢?可能覺得裡面的空間太狹小了吧,或許是覺得裡面黑咕隆咚的,也或許是和另外兩隻鬧矛盾了吧。然後,就想法子自己爬出來,過了客廳,徑直奔我房間來了,先爬到了床上,然後看到我伸出的胳膊誤認為是通往大海的一座橋了。它看着我睡的正酣,就順着橋開始爬了,它可沒有想到自己的爪子那麼厲害,一下就抓醒了我,我一緊張,就把它摔在了地上。這可真是一隻可愛的螃蟹啊! 

  正想着呢,“端端,快來看,螃蟹。”是媽媽的聲音,“我這裡有兩隻螃蟹,都爬到窗檯邊了。”“讓我看看。”趕緊溜下床,跑到媽媽睡覺的屋子,只見一隻螃蟹在窗檯的左邊,一隻在右邊,正張着眼睛一動不動!“媽媽,我屋裡也有一隻,現在門後邊獃著呢,可能是它們吵架了吧,小的選擇了離家出走,大的兩隻為了找孩子都出門了,看那生氣的模樣,好像你怨我我怨你的樣子。”“可能是吧。”媽媽聽了我的話忍不住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三隻螃蟹爬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螃蟹爬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