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將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來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幾年以後的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到那時,我就可以為人們做更多的事了,我要解決現在解決不了的問題。 

  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不少有關牛頓的故事。他是一個勤於觀察,善於思考,做事認真的科學家。他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崇拜他。他的一生髮現了很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給我們人類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益處。這樣的人誰不想學呢? 

  目前,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有好多的東西還是未解之謎,還有很多不能解決的問題。聽爸爸說:“現在癌症還是一種不治之症,目前的醫療水平無法從根本上醫治這種病,看來這個任務只有我們來完成了。那麼,從現在起我就應該好好學習,積累許多知識,經過十多年學習的我,掌握了大量的科學知識,到那時我要發明一種能夠治療癌症的藥物,把很多得了這種病的病人全部治好,還給他們健康的身體。 

  這是我的目標,也是十幾年後的我,我一定要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將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