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劉雯潔  

今天,斯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每個人要表演一個節目,有幾個人因為膽小,所以沒演出。  

我演出的是猜謎語,有3個人演出的是青蛙跳,錢老師是唱兩首歌和講2個謎語……  

錢老師唱的兩首歌,一首是《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還有一首是《感動天感動地》。猜的兩個謎語一個是:從前,有一個病人,他的病好了以後,醫生送給了病人一句話,病人聽了很生氣,你們猜是什麼話?謎底是醫生說了“歡迎下次再來。”可是我們一個也沒有猜出來。第2個謎語是:一個小孩買了一架飛機,交了錢以後,小孩剛要走,老闆娘說:“你交的是假錢。”你猜那個小孩說了什麼?謎底是“你給我的也是假飛機呀。”我們一個也沒猜出來,斯老師卻猜出來了。  

這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