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叫做天法龍的賽爾的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做天法龍的賽爾的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天法龍,是一個賽爾。

  一開始我不知道怎樣誕生的,只知道機械師茜茜送我一隻布布種子。我進入了各個星球,見到了一隻“大蘑菇”,我想:這是什麼呀?突然,“大蘑菇”向我撲來,這時,小布(布布種子)突然出現,開始和“大蘑菇”戰鬥。結果被“大蘑菇”打傷,敗下陣來。“大蘑菇”得意的說:區區5級就敢跟我蘑菇怪打,自不量力。也不問問在這誰是老大!”

  我趕緊回基地為布布種子療傷,又找到了經驗大禮包,一下子升到了11級。我又到海洋星去打小烏龜,一會兒就升到了18級,突然布布種子發出一種強烈的光芒,變成了布布草,然後找到了蘑菇怪:“死蘑菇,你爺爺來了!”接着三下無處二幹掉了他。

   突然,一個兇惡的聲音說:“敢傷我弟弟,找死。明天下午,海洋星中間,我和你決一死戰”。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做天法龍的賽爾的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做天法龍的賽爾的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