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都寬窄巷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寬窄巷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已經不止一次來到成都旅遊了,每一次我都會被這座古城的風景所深深的吸引。雖然去過了不少地方,但是有一個地方是我每次都要去的,那就是成都的寬窄巷子。

  如果說成都的歷史文化氣息都完全表現在了武侯祠和文殊院之上的話,那麼成都最具生活氣息的地方應該就算做是寬窄巷子了吧。就像北京的四合院一樣,寬窄巷子就是成都的生活上的象徵,自然每天慕名而來的也不少。每次去寬窄巷子,都會有熙攘的人群,但是這一點不能影響我遊玩的興緻,畢竟人越多越熱鬧,就越有生活的氣息不是么?寬窄巷子分為三個部分,寬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寬巷子就是整個一個主幹道,裡面有各種商販。而窄巷子則是各種分線路一樣,裡面也有許多有趣的東西。不過每一次我去寬窄巷子的時候最感興趣的還是井巷子,因為井巷子是整個寬窄巷子的生活區,裡面有罪濃郁的生活的氣息,每次都能讓我沉醉在其中。每次去寬窄巷子,都能在寬巷子吃到新的好吃的小吃,都能在窄巷子裡面找到新的好玩的地方,都能在井巷子裡面體會到不同的氣息。總之,成都的寬窄巷子真的是一個值得遊玩的好地方,如果大家有機會還希望能去遊覽一番。

您正在瀏覽: 成都寬窄巷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寬窄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