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位詩人說過,陽光每天都是新的。生活其實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其實,發現是美的,當你真的懂得發現時,你會發現其實世間的萬事之美。

  在古今多少的詩人的詩句中,描寫下的詩句很少。大多是贊春或是悲秋。大概春與秋最能代表一個人其時的心情。但你是否發現過夏天呢?

  夏天在有些人眼中也許是個煩燥的季節,,但在我的眼睛中他卻代表着過程。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它象徵著開始。秋天則是收穫的季節,當你在飽嘗收穫的欣喜時,是否想到過夏呢?發現一下夏天把,其實它才是最美的季節。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此話並不然,開頭其實很容易,但中間的過程卻是最難的。如果沒有持之以恆的意念,哪會有最後的收穫?如果沒有不斷付出的辛勞,哪會享受到豐收的喜悅?這就好比是一粒種子,你在春天時把它種下,同時也種下了你的希望,但如果你在夏天沒有精心照看它,不為它除草、澆水,那麼你在秋天得到的必定是乾枯的果實,甚至是還未萌發的種子。但如果你在夏天對它精心照看,那你定能得到豐收。所以說發現夏天之美,其實是發現過程之美,只有當你發現並去按之實踐,你才會得到成功。

  你也許會發現夏天其實又像是一個公式的推導過程。如果一個式子只有猜想或是結論,並沒有過程,那根本就算不上一個公式。只有通過嚴謹周密推導出的式子,才稱得上是真正的公式。發現一下夏天,它就像這中間的推導一樣,是那麼的重要。

  發現夏天可以通過許多的方法和途徑。你可以親身去體驗並發現它的重要。也可以把它看成事物的發展過程去發現它不可缺少的地位。只有當你真正地去發現它時,才會發現它的重要性。

  發現一下夏天吧,真的,你會發現很多,發現到夏天就像過程一樣,付出艱辛和不斷的努力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

  發現夏天吧,你會發現很多。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您正在瀏覽: 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