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悔恨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悔恨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街頭賣糖葫蘆的人,我心裡頓時滋生出悔恨之情。老奶奶那慈祥的笑容在我腦海中塗抹不去,哎——糊塗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

  那一天,我看見街上有賣糖葫蘆的很想買,口袋中卻沒有錢。偷!這個想法在我腦中產生。說干就干,於是我的目標瞄準了一個老太太。那位老太太看上去已經八十多歲了,她的臉上布滿的皺紋,但卻掛着慈祥的微笑。我偷偷摸摸地轉到她身後,趁她給別人找錢時,我偷了一根。她立馬轉過身,看了我一眼,我尷尬地說:“這是我從別人那裡買的。”“是啊,她可是個好孩子。”那位老太太又像是對我說,又像是自言自語。我卻內疚起來,本想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還是開不了口,飛奔而逃。

  自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看到那個老太太,就連想道歉的機會都沒有。這件事真讓我悔恨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悔恨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悔恨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