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飛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飛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門外飛來幾隻小鳥。我仔細一看,它們小小的眼睛,灰黃色的身子與尖銳的抓子,非常漂亮。

  我想把它們捉起來玩玩,於是我靈機一動,從米袋裡掏出一把米,向它們撒去。它們還算機靈,早就感到了“危險”,拍動翅膀,一起飛向藍天。我這時非常鬱悶,心想:你們飛得快,好心當成驢肝肺,狗咬呂動兵,不識好人心。”竟趕浪費我的一把米,我生氣地把門敲得砰砰直響,我一屁褲做在床上看起了電視……

  過了半小時,那群小鳥又飛了過來,我這才知道,它們剛才一直在吃我的米,只是以為有人傷害它們,所以才飛走。我關上門,從窗口偷偷看着它們,等了幾分鐘,它們又來了,看着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不想在捉它們了,因為它們是那樣天真可愛。你見了也不會責打它們。

  它們吃着,吃着……

您正在瀏覽: 小鳥飛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飛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