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冠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雞冠花 標籤:雞冠洞作文

  雞冠花  

  我的家門前,種着一些雞冠花。因為花朵像大公雞頭上的雞冠一樣紅,因此而得名。 

  那盆雞冠花長得十分茂盛。綠油油的葉子,又窄又長,層層疊疊。那粉紅色的莖扁扁的,上端還有一些分杈。 

  夏末秋初,雞冠花的莖頭上出現一個個花骨朵兒。過了一段時間,雞冠花開了,鮮紅鮮紅的。那形狀像雞冠,像手掌,像扇子。有的一簇簇堆在一起,像一個個大繡球,十分美麗。每朵花都長着細小的白色絨毛,襯托着火紅的花朵,煞是好看! 

  雞冠花的種子比小米粒要小一點,紫紅色的外殼光潔明亮,像一粒粒閃亮的小珍珠。 

  雞冠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隨便種在盆里或地里,它都能茁壯成長。雞冠花開起來雖然沒有醉人的芳香,然而它那粉紅的莖、茂盛的葉、艷麗的花,都體現出一種奔放的熱情和旺盛的生命力。雞冠花還是一種能治療腸胃病的中藥。它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獻給人類,真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己”啊! 

  我愛雞冠花!

您正在瀏覽: 雞冠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