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起床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起床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起床啦! 標籤:太陽公公作文 起床作文 公公作文 雷公公作文

  今天,早上我睡在床上還在做美夢的時候,只見有一道光芒射進了我的房間。呀!是久違的太陽公公呀!你是不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啊!這麼早就出來上班了,現在變勤勞了呀。

  於是,我馬上一骨碌的從床上起身,穿好衣服,就拉開窗帘。這明媚的陽光直射到了我的小床上,啊!這暖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聞了聞久違了的陽光的味道。嗯!好熟悉的味道呀!只可惜,太久沒有見到你,實在是太想念您了。我想:一定是太陽公公感受到了我的思念。因此,太陽公公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來和我見面的。我可不能辜負太陽公公,我得趕快把我的小棉被拿出去晒晒,也好讓我的小棉被吸收一下陽光,感受一下陽光的味道。想着,我就拿起小棉被拿到了陽台里,攤開棉被,讓陽光直射下來,好好的享受一番。

  隨後,我就吃好早飯,早早的去上學了!我要好好的沐浴這久違的陽光,多感受一下!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起床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起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