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走獨木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走獨木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狗走獨木橋,也是《挑戰不可能》的節目中的其中一項節目。

  這個挑戰,是讓狗狗頭上頂着一杯水,去走獨木橋,只有四十厘米寬,同時,還要繞一個S形,最後,爬上一段樓梯才算挑戰成功。當然,這項任務是狗和主人要互相配合的。主人先給狗頭上放了一杯水,告訴它說:“把頭抬起來,保持平衡。”然後,狗狗按照主人的指令去走那座獨木橋,狗狗一步一步地挪着腳步,每一步都是那麼的小心,當走到那個S形的地方,狗狗穿着的背心被鐵棍卡住了,辛好,狗狗用力蹭過了那個鐵棍,那個水杯險些要點下來了,真是嚇我一跳,不過,好在有驚無險。接着,它要走樓梯了,難度更高了,一開始幾步還比較穩,不過,在中間的位置,狗狗一不小心,把水杯掉了下來。它也表現得很沮喪的樣子,它大概也知道沒有為主人增光吧!第一次,挑戰失敗,第二次,重新再來。這次狗狗比上次更加小心了,它一步一步地艱難地往前挪動着腳步,步伐也放慢了些。後來,又到那個樓梯的地方了,狗狗也知道剛才就是在這個地方失敗的,因此,它這次格外的小心,尾巴都夾着緊緊的,小心翼翼地走着。終於,這次,挑戰成功了。這個時候,狗狗的尾巴又甩來甩去的,顯得很高興的樣子。

  狗狗真是聰明呀!它和主人只見配合得那麼默契,真是難得呀!

您正在瀏覽: 狗狗走獨木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走獨木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