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防盜網開扇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防盜網開扇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聽到好朋友琳琳在樓下叫我,讓我借足球給她。我本來想將球從陽台上扔下去,卻發現陽台被嚴密的防盜網給圍住了,球根本扔不出去。

  爸爸下班回來,我馬上跑去問他:“爸爸,家的陽台為什麼要裝防盜網?”爸爸說:“為防你在陽台玩時太淘氣發生危險,家裡到處都安裝了防盜網,你沒發現嗎?”我一聽傻了眼,趕緊去房間轉了一圈,果然發現每一扇窗都被防盜網封得嚴嚴秘密,家裡像個鐵籠子。

  我擔憂地問爸爸:“我們家裝了這麼多防盜網,會不會有安全隱患呢?”爸爸琢磨了一下,說:“萬一發生火災,防盜網會阻礙消防員救援,也堵住了我們的逃生之路。”我聽后嚇出一身冷汗,心想:原來”鐵籠子“那麼危險啊!

  ”爸爸,既然家裡存在這麼嚴重的安全隱患,我們得研究出一個解決的方法啊!“爸爸略微沉思,一邊拍腦袋說:”明天我找個師傅,在防盜網合適的位置開一扇帶鎖的活動窗,並把鑰匙放在容易拿去的地方。這樣火災時我們就可以開窗逃生了!“我很贊同爸爸的方案,明天一定要監督他把這事辦好。

您正在瀏覽: 為防盜網開扇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防盜網開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