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參加作文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參加作文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爸爸來接我,說;讓我去參加什麼作文比賽。

  我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心想:我肯定寫不起來!爸爸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嘛。可我的心情遲遲還是不能平靜。

  到了晚上,我就是睡不着,想;我會落後嗎?比得上嗎?會寫的長嗎?我感受到了可怕。

  爸爸看我這樣子說;你去電腦上查查作文資料,有什麼好的作文,看看,或許對明天的作文比賽有幫助。我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開始查找,這個好,這個精彩,這個好看。我看也看不完,電腦里實在有太多的好作文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來到比賽的現場,那裡人山人海,真的是很多人去參加比賽,我們班的同學也有去參加的,他們和我都是在同一個考場。開始髮捲了,我寫得很長,大概是昨天看了作文的原因吧!

  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中,如果沒有被選中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參與了整個比賽過程,我的心情還是很快樂的。

  浙江省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謝添儒

您正在瀏覽: 去參加作文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參加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