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派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派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四,上海耀中國際學校里,有一個聖誕派對。那天,我們是在教室里吃午飯的,全班小朋友都帶來了好吃的沙拉、甜點等。我帶的是巧克力,我的好朋友黃麗穎帶的是三明治。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期待着聖誕派對的開始。

  終於12:30到了,我們走進教室,心情特別舒暢。環視四周,教室里地毯上有聖誕樹,上方掛着綵帶,可漂亮了,教室被打扮得格外迷人。全班同學和家長們歡聚一堂,有說有笑。

  派對開始,老師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聖誕祝福詞,祝福小朋友和家長們聖誕快樂,我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老師讓第一組去拿東西吃,我們第二組,因為有一個小朋友沒聽指揮,所以我們組才最後去拿東西吃。雖然我們最後去拿東西吃,可是我們依然很開心。我吃了巧克力餅、三明治、沙拉和油炸果子。大家邊吃邊笑,開心極了!

  吃完午飯,全班小朋友坐到地毯上,圍成一個圈來拆禮物。其實大家都早已經知道禮物誰送給誰,因為在這之前老師讓我們抽過簽,我抽到的小朋友,他最喜歡軟綿綿的小動物,所以我送給他一個小熊貓,軟綿綿的。她送給我的是Lego,我很喜歡,我爸爸也很喜歡!我們兩人都笑了,全班同學都收到了自己喜愛的禮物,個個歡天喜地。

  我和另外三個同學,還精心地做了30個書籤,送給家長。家長們意外地收到我們精美的書籤,特別高興,說“太好了,謝謝你們!”。

  我們還看了英文動畫片,非常好看,讓我很感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了成績不能驕傲,驕傲的人總是要吃虧的。我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能在學習、鋼琴、舞蹈、美術、體育每個方面都取得優秀的成績,成為最棒的一個。

  上海浦東新區耀中國際學校三年級:劉芷瑜

您正在瀏覽: 聖誕派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