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澳門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澳門科技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令人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全家要去澳門遊玩,爸爸答應我先去參觀造型獨特新穎的澳門科技館,它是由世界着名的建築設計大師貝聿銘設計的。

  遠遠地就看見海邊聳立着一座銀白色的建築,好像外星人的工作驛站。一進館,我就迫不及待地進入3D影院,戴上紅藍眼鏡,電影開始了,無數的小行星與我們擦肩而過,一顆顆小星星正眨着眼睛,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它們,影片講述了宇宙的形成和未知的奧秘,我深深的感到地球在宇宙中就像一隻螞蟻和一粒塵埃一樣渺小。

  我們還去了運動館,裡面的內容太豐富了,有電子模擬打乒乓球,划船……我們先玩了划船,這裡有一個大屏幕,上面顯示了兩條船,還有一個“船槳”,我和妹妹分坐兩邊扶着拉杆也就是搖漿來比賽,隨着大屏幕上的小船一前一後的拉鋸賽,電腦里的加油聲也此起彼伏,當然是我衝到了最前面,拿到了第一名,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的澳門科技館之行非常有趣,我開闊了眼界,讓我在娛樂中學到了新知識,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地,希望我的作品將來也能出現在科技展館里。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澳門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澳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