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撿樹葉 

  秋天到了,天氣一天比一天涼了,樹葉漸漸的變黃,被風一吹紛紛地飄落到地上。 

  一天放學后,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發現一塊草坪上全是枯黃的樹葉,爸爸說:“我們把樹葉撿起來吧?”我不高興地說:“撿樹葉多臟呀!”“小草也很愛乾淨呀!”爸爸指了指小草說,“樹葉遮住了陽光,小草就長不大了。”我看着小草仔細想了想,抬起頭揮揮手說:“好吧!看誰撿的多。”話音未落,我已經跑進草地,蹲下把樹葉一片一片地撿起來,放在手中,等放不下的時候,我就站起來,跑到樹旁,扔下手中的葉子,回來再繼續撿。突然,我感到手指很疼,仔細一看,手指被小樹枝劃破了。爸爸趕快跑過來說:“疼嗎?我們還是回家吧?”我堅決地說:“不,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做完!”說完又繼續撿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情,我更加熱愛大自然了。 

  !

您正在瀏覽: 撿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