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三亞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三亞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我和爸爸的朋友吳叔叔一家坐飛機經過了三小時的飛行,從寒冷的北京到了氣候悶熱的三亞,彷彿從冰箱搬到微波爐里。祖國的氣候差別如此之大,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到了三亞,我們找到住的地方,安頓了下來。從第二天起,我們就開始了有趣的三亞旅遊。萬壽山是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山上樹木花草鬱鬱蔥蔥。萬壽山的最大特色是有一尊高達100多米的佛像。 

  我們又去了亞龍灣。那裡沙子又白又細,海水又藍又清。我們上午在那游泳。到了下午,海水漲潮了,我們到海水的深處,大浪一過來,我們就被衝上岸了。真好玩。 

  接着,我們來到了天涯海角,那裡天氣十分炎熱,我們為了涼快涼快,就慢慢的走進大海。開始海水剛到膝蓋,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把我們全身都打濕了。哎,打濕了就在水裡接着玩一會兒吧。 

  我們還泡了溫泉。這可不是一個一般的溫泉,溫泉里生活着一種可以在熱水裡生活的小魚,它們能吃你腳上的皮屑,小魚咬着我腳上的皮,痒痒的,特別好玩。 

  沙灘是我們的天堂。我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比如堆沙丘,做沙球…。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埋鞋子讓別人找。別人找不出來,就讓我找,最後連我自己找都找不着了,我感覺莫名其妙,我想:我自己都找不着,別人怎麼找?那我就再埋一隻讓別人找吧!我想着想着就埋了一隻,好傢夥兒!我剛把第二隻埋好,站了起來,結果和上一次的一模一樣,把大家樂得哈哈大笑,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蜈支洲島。它是一個島嶼嘛,當然要坐船去嘍。那天風很大,把浪亂的老高老高,船從浪上過去時,會有一種失控的感覺,挺好玩的。 

  我們一共在三亞玩了六天,每一天我們都有特殊的樂趣,特殊的感受,使我開闊了眼界。這一次旅遊,讓我得到了充分的放鬆,使我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海南三亞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三亞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