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三亞 

  我去過的海濱城市有大連、秦皇島和三亞。其中,最讓我留戀的地方是美麗的三亞。 

  三亞是我國最南端的城市,那裡有高大的椰樹、銀色的沙灘、碧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 

  記得,我第一次踏上亞龍灣的海灘時,那激動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天水相連,天海一色,太美了!我迫不急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腳踩着軟綿綿、細細的沙子,一個浪頭向我撲來,我一屁股坐在沙灘上,褲子都濕了,我還沒有站起來時,又來了一股浪,把我再次推倒,讓我喝了一口鹹鹹的海水。我連忙起身,索性換泳褲在海邊遊玩。海風推動着巨浪,掀起了無數浪花。雪白的浪花排成整齊的隊伍,一排排地向前推進着,追逐着、嬉戲着,如頑皮的孩子,歡快地湧上沙灘,又快速地向後撤退,把我一次次地推到岸邊,再兜回來。放眼望去,是浪花跳躍的海面,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起點點金光,如無數把碎金撤向大海。彎腰俯身,細細的海沙輕托着我的雙腳,細膩滑潤,我的整個身子在海水中輕輕跳躍,指間白色的細沙輕快地在指縫中流淌,真是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在浪花的懷抱中蹦跳着、歡笑着,浪花簇擁着我,繚繞着我,我沉浸在浪花柔美的擁抱中。 

  三亞真是太美了,大海真是太壯觀了,它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深深地留在我有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