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再三亞灣,三亞灣是個美麗的地方。 

  蔚藍的天空中飄者幾朵白雲,碧海與藍天相印,海天相連。幾葉小舟飄蕩在海中。海風輕輕的吹,海浪,海浪拍打着沙灘,濺起一層層白色的浪花。細細的沙灘上遊人如織,有人散步,有人玩沙,有的觀賞風景入畫的三亞灣。 

  三亞灣路車水馬龍,馬路邊椰樹長廊,綠化帶多姿多彩,有火鳳凰,蘭花,梅花,等等。 

  海南四季如春,三亞在海南島的南面,三亞的冬天陽光明媚,氣候適應。綠葉隨處可見。三亞灣成了旅遊得勝地。 

  碧海藍天,陽光沙灘,椰風海域。 

  奧運聖火在三亞灣傳遞:點燃激情,傳遞夢想,成為中華兒女努力奮鬥的新起點,工人們忙碌着修建新三亞灣,每天晚上老人合唱團來自全國各地,吹,拉,彈,唱,歌唱幸福生活。秧歌隊歡快的跳呀,唱呀。十八公里長的三亞灣,晚上燈火輝煌,霓 紅燈映稱着高大的建築物,顯得格外繁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