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買了兩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晚上,天氣悶熱,爸爸招呼我和妹妹一起吃西瓜。  

   我和妹妹看着這兩個西瓜,就彷彿看見裡面鮮紅的瓜瓤。爸爸切開第一個瓜,啊!是生的,黃里微微泛着白色,瓜籽也是白嫩的,我和妹妹好失望。可是,爸爸一聲不吭,若無其事地切開了第二個,啊!鮮紅的瓜瓤,又黑又飽滿的瓜籽,誘人的瓜汁往外滲着,滲着。

  “吃吧!吃吧!”爸爸把兩片瓜推到我和妹妹跟前微笑着說。妹妹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也剛要吃,突然發現爸爸拿起一片生瓜,咬了一口,嚼了幾下,眉頭一皺,哽咽下去了。這時,他發現我正盯着他。爸爸臉上立即露出笑容:“你吃你的吧,這生瓜也很好吃呀!”這時,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手中小小的一片西瓜突然變重了許多。我低頭咬了一口,可怎麼也咽不下去。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熟瓜,拿起一片生瓜咬了一大口,清淡無味 。但我還是把它吃了下去。

   這件事過去很多天了,我的心卻總是甜甜的。我覺得在這件小事中,我得到了一種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