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炎熱的夏天到了,水果攤上擺滿了很多水果,桃子、蘋果、西瓜……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只要看到西瓜,我的眼珠子準會盯得發直。媽媽為了給我解饞,也為了招待我的好朋友,今天特意買回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

  我摸着圓圓的西瓜,發現它翠綠的外衣上印着波浪般形的花紋,瓜柄細細的,像小姑娘扎的小辮子。用手輕輕拍一下,它就會發出“砰、砰、砰”的聲音,我猜這個西瓜一定很甜。

  媽媽把刀插到西瓜里,只聽“咔嚓”一聲,瓜被媽媽切開了。只見紅紅的果肉出現在我眼前,接着,汁水從切開的縫裡面流了出來,一顆顆黑色的籽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我聞了聞,一股誘人的香氣散發出來,我忍不住都留出口水來了。

  媽媽給我們每人分了一塊,我拿起西瓜咬了一口,“啊,好甜啦!”嘴唇上,舌頭上,腮幫子上都沾上了西瓜汁。我慢慢地品嘗着西瓜的美味,可李明明呢,狼吞虎咽地吃着,滿臉都是西瓜汁,嘴邊還有一顆西瓜籽呢!我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看着我,指了指,也笑起來。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整個屋子熱鬧起來。

  這是我記憶里吃過的最甜的西瓜,真想再吃一回。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