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鄭風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鄭風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鄭風苑是家鄉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當春風吹綠大地的時候,站在湖邊放眼望去,真是風景如畫,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妍,芬芳迷人。

   走進鄭風苑大門,看到有兩條人造水龍在噴水,有的噴出水花,有點噴出一條水龍......我又沿着精美的石梯往前走,就看到了一條無邊無際的河塘,河塘上面有盛開着很漂亮的白色荷花,荷花有的展開了三、四片,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很飽滿,好像要馬上衝破爆開似的,河邊還有很多小花、小草、蝴蝶到處飛舞,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很是美麗……!

   最讓人矚目的還是雄偉壯觀的人造大型瀑布,這讓我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這句名句。瀑布旁邊還有人造的各色各樣的動物石雕,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鳥、有的像老虎……。看上去美麗極了,我從心裡感謝這些能工巧匠的辛勤成果。

  《鄭風苑》,我可愛的家鄉----新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鄭風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鄭風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