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習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習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就聽見我們班的八卦王小華在班裡面喊着:“號外號外,有重磅消息啦!”我們都好奇的圍了過去,只見小華神秘的對我們說:“我們班要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聽了這話,大家都紛紛表示懷疑,因為數學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無論如何,我們也不可能換班主任呀。

  終於到了數學課,班主任帶着一個小姑娘來到了我們的班裡面,對我們大家說:“這位是來我們班實習的數學老師楊老師,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裡面大家能夠和楊老師好好的相處。”我們聽了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來新的數學老師是這個意思啊!這時候,我開始仔細觀察起來我們的新的數學老師了。老師年齡很小,臉上還略微帶了一些害羞的深色,跟我們打過招呼自我介紹了之後就開始給我們講起課來。雖然老師很年輕,但是講起課來卻十分的專業,絲毫不輸我們的班主任,班主任老師在旁邊聽着也是頻頻點頭。一節課結束,大家紛紛鼓掌,把我們的實習老師弄得特別不好意思。

  我們的新數學老師,真的很有趣,我挺喜歡我們的實習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習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