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慶祝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元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盼望已久的元旦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我把書包里的書全部倒出來,塞上滿滿一包零食,帶上譜子、笛子、給好朋友寫的賀卡,高高興興來到了教室。 

為了慶祝元旦節的到來,我們全班忙乎了好長時間,有的人在折騰主持詞,有的人在布置教室,有的人在準備節目……。 

這將是我們第一次搞元旦活動。 

以上這三項,我全都要干!我先是幫助老師系彩龍,我漸漸的學會了,自己接了3條彩龍;然後我幫同學抄主持詞,抄了好久好久;最後放學回家時,我把昨天入選的幾首曲子用笛子各吹了三四遍,最終還是認為『媽媽的心』這首曲子最好聽,而且還富有我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吹起來動人、流暢、方便、好聽、優美。 

我拿着小抄,走到台上念起來“……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我們5個同學配合的非常好,各個節目都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我也不例外。10個節目全部在我們的主持下完成了,因為我們太渴望吃掉包里的零食了,就是因為這一天,所以買來零食后我將嘴巴“粘住”了,但因為控制不住,還是吃了兩三個果凍。一想起這事,我就什麼都不顧的下台吃起了零食。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