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板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板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難道我會燒板栗嗎?其實,不是這樣的。我今天要講的是關於燒板栗的一件趣事。

  事情是這樣的。大爸爸買了一些板栗,由於數量比較多,就分給我們了一點。奶奶對爸爸說:“把板栗拿去,自己去燒。”可爸爸說:“我不會燒的,你明天給我們燒好,我來拿就行啦!”奶奶就說:“很簡單的,我告訴你先用菜刀在中間的位置砍一刀,把它剝開來,在放點水和糖,在高壓鍋里煮個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了。”奶奶還一邊說著,一邊演示着,生怕爸爸看不懂。可爸爸還是說:“我不會燒,你幫我燒燒吧!”奶奶有點生氣地說:“你自己去燒去,這麼大了,學也要學的。”說著,又把那包板栗遞給我爸爸,而爸爸呢?急忙用雙手擋住,又退了回去。就這樣,奶奶和爸爸兩個人,把這包板栗推來囊去的,都不肯接收。我想:板栗一定是被我爸爸和奶奶弄得暈頭轉向的。最後,奶奶終於退步了,就說道:“你就是懶惰,要我來燒,算了,我明天給你們燒好。”這下,板栗總算可以消停下來,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被他們折騰到什麼程度呢?

  聽完我的敘述后,你覺得我爸爸和奶奶兩個人有意思嗎?為了誰燒板栗,而爭得不可開交的,弄得我在一旁咯咯咯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燒板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板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