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冷淡”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淡”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一個性格非常孤僻的人,無論誰和他說話,他的回答總是冷冷的。即使在家裡面,爸爸也是不冷不熱的,即使在一個餐桌上面吃飯,也不大聲說話。

  但是其實我知道的爸爸,父愛如山。每當女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候,您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有人說父親的愛是無言的,我知道,這說的就是您。您每天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我們全家外出打拚,所以在家裡面,你也不願意對我們訴說您受的苦。但是女兒能夠理解,只要我和媽媽好好的,您就是最幸福的。

  今天是父親節,我向您說了聲父親節快樂。雖然您不冷不淡的回答了一聲,但是我已經看到了您眼角的淚水。我知道我還小,沒有什麼能夠報答您,所以今後的日子裡,我只有好好的學習,成為您的驕傲,這才是女兒唯一能做的啊!

  謝謝您爸爸,雖然您是冷淡的,但是女兒知道,父愛無言,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冷淡”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淡”的爸爸 暫無評論